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志明與春嬌 (Love In A Puff) -趣味盎然 的愛情小品


日期:2010年3月28日
時間: 19:25(104 分鐘)
地點:元朗百老匯

入場不因:

故事大剛有趣

故事:

香港實施室內全面禁煙之後,後巷便成了煙民聚集的地方.志明和春嬌亦從後巷抽煙而認識,繼而發展一段現代都市愛情故事..


我的評分:B++

驚喜!開頭的序幕已經十分特別,以為入錯戲院睇錯戲.跟住描述煙民的百態亦十分有趣過癮,笑位很多.就算不是煙民的你都一定會有共鳴.而片中的操口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及不雅,而且十分自然真實令電影的感覺更加貼近現實.被評為三級是否因為怕青少年朋友大接近現實?!而從後巷抽煙的社會現象下孕育出的現代都市式快餐愛情拍得生動有趣之餘,亦拍出男女之間的微妙感覺.楊千嬅仍然十分很千嬅的演繹,而余文樂就越見進步以新一代演員中較好的一個.總括全片拍得出了小品愛情的妙趣之外,亦十分貼近現實生活.是近年少有港味濃郁的愛情佳品,值得入場支持.

以下的人可能會覺得...


時下年青一輩,煙民或曾拍拖的人: B+ ( 好笑之餘有共鳴)
非以上的人: B- (可能唔識笑亦冇咩共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