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電影版前編 (Nodame)-保持水準


日期:2010年3月7日
時間:12:10( 122 分鐘 )
地點:UA朗豪坊2

入場原因:

有追開劇集

故事:

千秋成為「盧馬列管弦樂團」常任指揮。可是千秋發現樂團演奏得一團糟。千秋令次怎樣去將樂團帶好,而野田妹亦開始發現自己和千秋的距離


我的評分:B-



以一套日劇的電影版來說此片絕對是交足功課.遠赴歐洲實影拍攝,野田繼續爆笑,千秋師兄繼續有型,而在螢幕下看的交響樂亦份外動聽.相比起之前失色的特別版今次有返之前劇集的一貫水準.故事雖然仍然是千編一律地千秋遇到音樂上難題要去解決,而野田妹最後發現自己和千秋的距離出現感情危機等..但作為此劇集的粉絲相信都已經滿意收貨.因為這是前編,今次只集足講千秋師兄,很多大家很想看到劇集舊有的角色只是在最後出現一下,相信下集才會是戲玉所在.而今集的爆笑場十分之多,看得十分過癮開心.但是在劇情舖排上今次卻並未能突顯出千秋的個人之處,千秋好似沒有特別做過甚麼似的樂團就成功一樣.而對樂團中的各人描寫亦有太少的關係,令到最後的演奏少了一份感動.希望下集劇情集中在野田妹的時候會有所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