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愛LOVE (Love)- 演員比劇情吸引



日期:2012年12月27日
時間:22:05( 127分鐘)
地點: UA ISQUARE

故事:

講述生活在北京和台北4對男女之間的情愛糾葛。宜珈(陳意涵 飾)是單車隊的副將,她意外懷孕了﹗經手人竟然是她的好友,太子女小甯(郭采潔 飾)的導演男友阿凱(彭于晏 飾)?小甯的爸爸陸平(鈕承澤 飾)是城中富商,與當紅女星柔伊(舒淇 飾)交往兩年了,正當陸平以為兩人感情穩定,可以步入禮堂之際,柔伊遇見了平凡的「口吃宅男」小寬(阮經天 飾)…陸平這個財力雄厚的中年人,能鬥得過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嗎?陸平的生意夥伴──馬克(趙又廷 飾)...


我的評分: B-
以戲論戲本片成績尚可, 三段不同的愛情雖然不見特別吸引新鮮,但總算流暢當中亦有不少有趣的笑位.有時間是可以一看.不過戲中的演員就相當吸引好看.如對台灣電影有一點認識的話單看演員陣容已經得入場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