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小人國大歷險 (Gulliver's Travel)-胡鬧堆砌,低智無聊


日期:2010年12月25日
時間:19:55(85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1

入場原因:

預告片好笑

故事:

說郵政室小職員格列佛(積伯克)天生毫無自信,一次陰差陽錯下出海工作,碰著超級大風暴,把他捲到神秘小人國的荒島裡。那裡皇族把格列佛扣押為俘虜,但憑著他的搞鬼幽默大智慧,終於與小人帝國打好關係;經歷連串意外風浪後,更令格列佛成為眾人心中的大英雄!


我的評分:D+

笑片通常都有二種,第一種是幽默笑片言之有物,另一種就只求開開心心熱熱鬧鬧.此片絕對是後者.不過縱使不理劇情只求熱鬧好笑,本片成績也難令人滿意.劇情過份兒嬉堆砌是本片最大的至命傷,如女主角愛上男主角快到好似中左咒語一樣.雖然偶有幾場戲引到觀眾一笑,但其他大部份的笑料都其實十份低智.最好笑的地方已經可以在預告片中看到.所以實在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和金錢入場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