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錦衣衛 (14 Blades)-未能令人滿意


日期:2010年2月12日
時間:22:50(113 分鐘)
地點:旺角百老匯3


入場不因:

趙薇+甄子丹

故事:


錦衣衛中武功最強的青龍一夜之間,反被同門追殺滅口,途中相遇喬花(趙薇飾演)亡命江湖……..驚破的原來不單是重重的陰謀



我的評分:

拍過〔阿虎〕的李仁港,最近的作品都是武俠片.上一套《三國志之見龍卸甲》我沒有看過但在香港的口啤十分差.今次錦衣衛的成績亦只是不過不失.電影中的最大賣點,當然是近年才打出頭來的甄子丹.其實甄子丹在此電影中已經交足功課.開場幾場武打也很有壓場感.但是可能因為演西域高手的徐子珊本身不懂武打的關係,所以為了顯示出她的武功高強,片中用了一些十分難看的特技慢鏡去拍攝,加上怪異的配樂真的有趕客作用.片中另一敗筆是吳尊的角色,奇怪的造型加上生硬的演技完全演不出戲中角色的味道.令人感覺上他的出演只為吸引一班粉絲入場.而趙薇演回她最拿手的角色算是片有板有眼,但她和甄子丹的一段情有欠說服力.總括此片無論在故事或武打場面上都只能做到剛剛合格水平.

1 則留言:

  1. 但她和甄子丹的一段場有欠說服力. "一段場"? typo mistak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