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狂野時速5 (Fast and Furious 5)-動作娛樂大雜會







日期:2011年5月10日
時間:13:30(130 分鐘)
地點:元朗百老匯


故事:

《狂野時速》系列主角雲狄素、保羅獲加再次攜手,聯同電影原班人馬傾力炮製《狂野時速》全新一集,今集更遠赴巴西里約熱內盧拍攝。型男索女、令人目不暇給的新型號戰車和一貫火爆刺激鬥車和槍戰追逐場面,保證滿足一眾賽車迷和動作片迷! 上集拜仁和美亞協助阿當逃離囚車後,三人經過重重障礙,最後逃到里約熱內盧。為了重獲自由,他們須聯同一眾頂尖車手完成一項任務。可是阻撓他們的,不但有遠道而來的刑警,還有要將他們置諸死地的敵人!




我的評分:B-


如果你喜歡飛車或官能上刺激的動作片的話應該會滿意離場.系列去到第五集劇情方面當然已經沒有甚麼驚喜可言,很多地方都熟口熟面猶如幾套電影抄埋一碟(如ocean eleven+飛車等).不過亦因為去到第五集的關係導演可能為求比之前更有睇頭,在娛樂性方面可說落足料.零冷場之餘還有笑料美女....不過加料之餘今集有些地方開始出現過份誇張失實的地方(如最後車拖夾萬一場).總括來說這是一齣娛樂性十分豐富的大雜會電影,看的時候感覺飛快,不過看完之後對電影的情節也忘記得很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