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皇上無話兒 (The King's Speech)-好看但欠驚喜


日期:2011年3月10日
時間:14:45(118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

故事:

根據英女皇父王佐治六世妙趣動人史實改編。故事講述英皇次子伯特臨危授命登位成佐治六世,不過這位優雅國王自小有口難言,為讓口窒窒的伯特重振聲威,皇后伊莉莎伯利遍尋名醫,終遇上搞鬼多計古惑醫生萊利洛嘉。這位流氓醫生以離經叛道的療法,修補伯特的心靈傷口,二人經歷一次妙趣橫生的神奇治療,更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我的評分:B+
比起驚懼的[黑天鵝]和親情的[擊情手足],無疑本片是更適合拿下最佳影片.因為本片無論劇本,演員導演,配樂以及其他方面都平均地好.而且在提材上亦都最乎合傳統奧斯卡的口味.所以就算擊敗[社交網絡]我也覺得是十分合理(本人不是[社交]的擁護者).不過好看還好看,我卻略嫌全片太過正路而有欠驚喜.當中期待的治療過程也沒有想像中有趣.如果要我選我還是偏愛[黑天鵝]帶比我的震撼及[擊情手足]給我的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