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Gantz殺戮都市 (Gantz)-故事怪,文戲悶,演技差




日期:2011年4月23日
時間:14:00(130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

故事:

男主角玄野計(二宮和也飾演)在地鐵月台看見小學時代的好友加藤勝(松山研一飾),他們為救一名醉漢而被電車撞死。之後,他們來到一個神秘房間,面對一個名為「GANTZ」的大黑球。依照黑球的指示,他們被傳送到另一地方,並被迫開戰,消滅「星人」。


我的評分:C


又一套改編日本漫畫的電影,此類型的電影到現時為止其實只有[死亡筆記]拍得還可以.今次這套以打外星人為題材的電影同樣令我失望.首先故事的設定真的有點怪,怪得有點不合理.雖然本片留底一大堆疑問留待下集分解,但當中的細節亦過份怪異.當中主角們對戰的外星人設計亦都十分白痴底智,甚麼蔥星人,千手外星人等..中段的機械人更加笑死人(冷笑).本片其中另一致命傷是文戲過長,及戲大部份演員都因為演技太差關係未能讓觀眾入戲.雖然本人對上集的感覺不太良不過既然開了頭的關係,還是會入場看下一集看看葫蘆裡面賣甚麼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