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一夜誘情 (Last Night)-誘惑與忠誠交戰


日期:2011年3月19日
時間:19:20(92 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

故事:

邁克(森禾霍頓)和祖安娜(姬拉麗莉)是一對令人羨慕的年輕夫妻,邁克擁有安穩工作、祖安娜則是自由作家,二人居於曼克頓的時尚住宅,生活無憂。一次,邁克攜眷出席公司聚會,祖安娜發現新來的女同事羅娜(伊娃文迪絲)對丈夫意態撩人;不巧邁克將與羅娜出差,令祖安娜心感不安,另方面邁克對妻子的過敏反應亦不以為然。雖然只是一夜,一段婚姻卻受到最嚴峻的考驗…





我的評分:C+

這是一個由拍拖到結婚已經相處多年的夫妻,當感情轉為平淡時各自受到誘惑的故事.全套戲都主要描寫男女主角在被誘惑時的反應.如果你也有過類似經驗或想過〔出軌〕的話應該會有些共鳴.不過當然如果你從此至中在眼中只有你的另一半的話,你未必感受到此電影的精髓更加可能覺得電影平凡又沉悶.四位主角以(姬拉麗莉)的演出最為突出,她完全表演得到那種欲語還休的心情,所以她的一段也特別吸引好看.而最後的結局也反映在真實中男女在誘惑下最常發生的反應和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