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鐵甲鋼拳 (Real Steel)-勝在童星搶鏡



日期:2011年10月15日
時間:19:20( 127分鐘)
地點: the one



故事:

在不遠的未來2020年,人類不再滿足於傳統拳擊肉搏,取而代之是更具官能刺激的機械人拳擊。查理(曉治積曼飾演)是一個被時代淘汰的退役拳擊手,他把全副心血放在2000磅重的機械人Noisy Boy身上,但無法助他重奪取冠軍殊榮。此時查理遇上被人遺棄的爛鐵機械人Atom,打算不惜一切升級和訓練它,希望終有一日能夠重上冠軍寶座。由地下拳賽場場進逼,向冠軍邁進……在查理進行艱苦機械人訓練的同時,亦慢慢打破與兒子麥斯之間的隔膜…




我的評分: B-

單看片名很容易令人覺得是賣特技的機械人片.但入場後才發覺賣的是父子溫情,而片中的機械打鬥場面其實只是吸引觀眾入場的包裝紙. 父子溫情片要吸引童角十分重要,本片在這部份就計算得十分準確成功. 因為片中的童星演出絕對俘虜在場大部份觀眾的心;人細鬼大的對白加,討人歡喜的笑容,再加上和機械一起跳的的勁舞,相信已經令大部份觀眾愛上這小鬼頭.相反飾演父親的角式卻設計的過份自大無賴,縱使最後例牌地變好,也令我歡喜不來. 而片中的機械人打鬥特技拍得清楚暢快,足以滿足到喜歡刺激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