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壞蛋獎門人 (Despicable Me)-簡單有趣的兒童動畫


日期:2010年8月18日
時間:09:20(95 分鐘)
地點:UA朗豪坊2


入場原因:

朋友推介



故事:

地的主人高佬神憎鬼厭,最鍾意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平時的嗜好是用「冷凍死光槍」同「縮細死光槍」,令阻頭阻勢的人完全消失。他有齊海陸空最先進的武器,同一隊又龐大又驍勇善戰的迷你軍團。他更密謀發動全宇宙有史以來最大型的盜竊案──偷.走.月.球!

我的評分:B

在暑期的動畫片中,相信這套電影最適合小朋友觀看.沒有只有成人才明白的玩具的情意結(toy story),小朋友更加不用理解結婚之後平凡的日字其實是最幸福的道理(sherk).簡簡單單的三個希望被善心人收養的小女孩,遇上了表面衰人內裡充滿愛心的-壞蛋獎門人.簡單易明的劇情,加上一班抵死過癮 的黃色小兵團,相信已經令所有小朋友看得開開心心.本片主要賣溫情之外,笑料其實也比較傾向小朋友.所以如果少了一點童真的觀眾,很多地方都未必會笑得出.雖然故事比較簡單,但豐富的笑料,再加上特出的可愛角式,以一套動畫電影來說已經功德完滿合格有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