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藍精靈 (The Smurfs)-重拾童年回憶




日期:2011年8月8 日

時間:10:10( 86分鐘)

地點: THE ONE




故事:



講述邪惡巫師加達(Gargamel)突然闖進精靈村莊,受驚的藍精靈慌失失走避,撞板多過食飯的論盡仔更誤闖神秘石洞,在奇異的藍月亮照耀下竟然穿越結界來到紐約中央公園!一眾藍精靈人生路不熟,只好寄居在一對年輕夫婦家中,他們百厭活潑反應快,搞到屋主暈陀陀又無佢地符;而一斑精噩首要的任務就是避開巫師加達的追捕返回精靈村莊。到底精靈爸爸同美芝、論盡仔、智多星、牢騷王以及新角色Gutsy Smurf能否順利返家鄉



我的評分: C (如童年愛看這卡通: B)



如果你仲有童心, 或童年時看著"藍精靈"大又喜愛的話, 你一定會滿意離場.故事及情節其實都和以前的沒有分別,但本片最起碼做到以前看卡通片時的感覺,沒有將之改為不倫不類的電腦動畫. 美芝,論盡仔,加達..那首"LALALA"的歌, 一齊的童年回憶,在戲院中重拾. 那種既親切熟悉感覺就好似到多年無見的老朋友一樣. 雖然以單獨的電影來說只能算免強合格,但在情意結上加了不少分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