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天姬戰 (Sucker Punch)-現實與幻想交錯


日期:2011年4月11日
時間:14:05( 109 分鐘)
地點:THE ONE

故事:

洋娃娃被強行囚禁於精神病院,但她並沒有放棄求生意志,為了重奪自由,她聯合四位同被囚禁的美少女 – 敢言的火箭女,世顧的布女郎 忠心的琥珀姬 和固執的小甜荳 一起對抗囚禁她們的藍佬 、葛絲基夫人 和浪子 ,誓要逃出他們的魔掌。這隊索女兵團在洋娃娃的帶領下,帶著各式各樣虛擬軍備,投入連場異想激戰,要打倒武士及毒蛇等凶猛對手。站在同一戰線,她們要為決定要為了一線生機,到底能作出多少犠牲。在智者 的幫助下,只要她們能夠在這不可思議的歷險中得勝,便可重獲自由。

我的評分:B


本來沒有打算入場觀看,因為單看TRAILER 以為是一套沒頭沒腦不停打打打的科幻特效片.但經朋友推薦後又碰巧有時間所以入場一看, 看完出來又真係有點意外收獲.不過如果不用心看的話,你只會看到這是一套猶如電玩般儲齊物件後打大佬的無理頭宅男電影.不過如果有留心看影片前後的細節的話,你會發現這絕對不是一套普通打機電影那麼簡單.導演用了一個簡接及婉轉的方法,去描述一個現實與幻想交錯的故事.片中以幻想的片段交代現實中所發生的意念實在不錯,如果喜愛思考的朋友,看完之後一定會和身邊的朋友為劇情談過不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