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穿梭少女夢(With Love...From the Age of Reason)-趣味法國小品


日期:2010年12月29日
時間:13:50(96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

入場原因:

故事吸引

故事:
日理萬機的女強人瑪嘉烈,在40歲生日那天收到來自老家的包裹,竟是7歲時的她特意寫給今天自己的信件。瑪嘉烈起初感到厭惡,因為這些小女孩的玩意,勾起了不愉快的童兒時回憶;她不知道充滿童真的小手作,正一步一步的教導她尋回快樂人生。
我的評分:B-
如果不深究只有7歲的少女孩是否能夠寫出那些內容的話,這是一齣充滿童真及趣味性不弱的小品.雖然故事都是來來去去,主角只為努力工作忘記了真正的自我等的劇情.但本片把那種童年的天真及成人懷挽過去抱不開的情感都描寫得有情有趣.女主角蘇菲瑪素演出到位亦十分美豔好看.不過本人還是最喜歡片中的開頭及結尾的主題曲,動聽得來感覺十分切合本片的故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