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勁揪俠 (kick-Ass)-玩轉英雄人物,女童星搶鏡非常


日期:2010年4月25日
時間:17:00(118 分鐘)
地點:UA朗豪坊2
入場原因:

故事吸引
故事:

平凡中學生大衛(艾倫莊遜飾)是名超級漫畫迷,一心想成為「超級英雄」。除了製作服裝道具,他以綽號勁揪俠為民請命、打擊罪案、維護社會安良。勁揪俠萬事俱備,只欠「超能力」。他的出現掀起了一陣抄襲狂風,一系列冒牌英雄相繼湧現,

我的評分: B-

如果你熟悉漫畫英雄人物的橋段,影片的前段其實玩得幾過癮,很多場面都令人看得薈心微笑. 如學蜘蛛俠跳樓,蝙蝠俠射燈,X-men 等等..去到主角力戰流氓被人放上 youtube 誤打誤撞認識了英雄兩父女都算拍得生動有趣.但是中段開始講述主角的愛情線,和赤霧等劇情就有點鬆散出現不少悶場.而最後的高潮戲雖然打得燦爛,但亦略嫌太短太快到喉唔到肺.而全片最好睇就是兩父女的戲份,Hit girl 更加搶盡風頭型爆全場.以一個宅男想當英雄來玩轉英雄人物的意念其實不錯,可惜中段鬆散的情節影響了整體成績.如果能將中段縮短再多加兩父女的戲份,出來的效果可能會更加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