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晨早兜巴星 (Morning Glory)-鬥得不夠過癮


日期:2011年3月29日


時間:15:50(107分鐘)


地點: THE ONE 故事:



電視節目導演碧琪雖然工作勤奮,但卻因為年資最短而成為二流電視台的裁員犧牲品。東家唔打打西家,碧琪很快在另一間電視台找到工作,負起挽救收視低迷的早晨節目「晨光第一笑」的重任。她提議請來過氣新聞主播天王米克加入做主持。豈料米克毫不領情,更處處與她對著幹。;碰巧選美出身的女拍檔歌蓮最討厭晨早流流講正經新聞;兩人火星撞地球,互相冷嘲熱諷,由幕後鬥到鏡頭前....



我的評分:C+


一套典型女性的勵志電影.入場想看的其實主要是兩位老戲骨怎樣鬥過你死我活,以及女主角怎樣用妙法令已經病入膏盲的電視節目起死回生.不過可惜的是本來可以拍得更加過癮有趣的電台部份著墨不多.反而前段用了太多時間去描述女主角平淡沒趣的戀情,到後段比較有趣的創新節目部份卻略嫌太少太快.最後結局一如過往的模式也沒有半點驚喜.不過女主角外型討好十分順眼,整體成績亦算剛剛合格.有時間也可以輕鬆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