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劍雨 (Reign Of Assassins)-近年較可觀的武俠片


日期:2010年10月13日
時間:12:20(119 分鐘)
地點:UA朗豪坊4

入場原因:

朋友推薦

故事:

武功高強的女殺手曾靜(楊紫瓊飾)金盆洗手後,與小鎮上純樸樂觀的送信男子江阿生(鄭雨盛飾)結為夫妻過平凡生活。但由於她擁有江湖上人人都想擁有的聖物,引來“轉輪王”(王學圻飾)帶領的殺手組織輪番襲擊,就此展開腥風血雨的殺戮。


我的評分:B

同期因為有另外一套聲勢較大的"狄仁傑",這套電影難免被人忽略.但其實在成績上卻比"狄仁傑"出色的多.首先本片拍出了近了少有的武俠江湖味道.動作設計亦十分好看,幾場大戰拍出了武林高手過招的刺激感.而故事上雖然都離不開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在編排上亦略有心思,中段拍出了如韓片式的愛情故事感覺之外,後段亦有出人意表的情節出現.雖然整體仍未算十分出色,但己經是近年較可觀的武俠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