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神探福爾摩斯: 詭影遊戲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風格依然,劇情薄弱




日期:2011年12月22日

時間:19:30(130分鐘)

地點: isquare



故事:



福爾摩斯一直都是最強神探,逢案必破,直至他遇上新的對手 – 毛利亞提教授 (謝諾哈利斯飾)。毛利亞提教授的實力與福爾摩斯不相伯仲,但他的智慧再加上邪惡的本質,他可能比這位神探更勝一籌。奧地利王儲被發現死亡,李斯察特督察 (艾迪馬桑飾) 檢查證物後推斷他是自殺身亡。但福爾摩斯認為王儲是死於謀殺,一宗由毛利亞提教授策劃、引他捲入驚天陰謀的謀殺案。






我的評分:C+



第一集成功除了祖迪羅與羅拔唐尼這對拍擋擦出火花之外,導演亦拍出了獨特個人的風格.來到第二集 無論在攝影或美術方面仍然保持第一集的風格及水準, 兩位主角亦合拍依然. 不過今集故事上卻明顯沒有第一集的好, 縱使在技術方面依然不俗.但在失去了首集的新鮮感之後,今集成績只算不過不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