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秋田犬八千 (Hachiko: A Dog's Story)-淡淡然的感動


日期:2010年1月10日
時間:20:05 (93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3

入場不因:
想睇下荷里活把日本的著名ハチ公拍成點

故事:

ハチ(HACHI)每朝送教授到火車站上班,準時地5點前在火車口站前等待教授回來,風雨不改.有一天教授突然離去,但忠誠的(HACHI)仍然每天等待教授的回來直至...


我的評分:


如果對日本的事有所認知的人相信都會知道〔ハチ公〕的故事.我沒有看過日本的原著電影但是卻早已聽過這真狗真事.雖然故事早就知道了但仍然被戲中的情節所感動.近年有不少以狗為主題的電影由 (小Q),(極地雪犬),到(尋回犬) 我都有入場觀看.但其實都沒有真真正正感動過我(有可能是因為我不是愛狗之人).但是這套電影卻感動了我.相比起之前的故事上可能比較簡單平淡,但出來的效果卻最為感動.反而之前的電影給我的感覺是過份造作刻意煸情,而這套電影就怕出了平淡中的感動.

以下的人可能會覺得...

愛狗或眼淺的人:A  (可能喊到收唔到聲)
睇開娛樂片既人:B- (故事平淡,節奏稍慢)

3 則留言:

  1. 咁你有無睇到眼濕濕呀!

    回覆刪除
  2. 我係A 真正感動我係狗狗既可愛 到佢既忠心就已經令我不停忍住眼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