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一切都為了下年的大聯盟



日期:2011年8月7 日
時間:20:10(124分鐘)
地點:THE ONE

故事:

孱仔羅史迪(基斯伊雲斯 飾)多次投考軍人失敗,自願參加軍方實驗竟成功被取錄。經過軍方的超時代新科技,史迪擁有超乎常人的體能及身手,變成捍衛國家與世界和平的新品種超級士兵,被稱為「美國隊長」。「美國隊長」正式參與的首個任務,就是要對付納粹恐怖組織靈蛇幫及其十惡不赦的首領紅骷髏(曉高韋榮 飾),形勢凶險,掀起連場驚天巨戰!




我的評分:B-

如果大家有留意MARVERL的電影的話, 都會知道下年有一套集合眾位英雄的大電影[復仇者聯盟].
相比起其他英雄"鐵甲奇俠","雷神奇俠",因為角色本身的設定上戰鬥能力上比較弱的關係( 美國隊長的長處是領導能力) ,無疑本片在打鬥及特技場面上比其他英雄電影遜色,如果想看打鬥場面的觀眾一定會失望而回.而且本片亦不夠"鐵"及"雷"片般故事獨立, 看完之後的感覺好像只是為了下年的大聯盟電影而拍.雖然如此本片前段其實拍得有趣好看,反而成了"美國隊長"之後有點兒戲.不過當中男女主角的愛情拍得不俗, 最後的結局亦拍出一點味道依然令人期待下年的大聯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