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情殺局中局 (Love Crime)- 不是情殺的殺人騙局




日期:2011年5 月15日


時間:12:50(106 分鐘)


地點:百老匯中心


故事:


在財雄勢大的跨國企業,蘊藏著一個黑暗冗贅的辦公室,一場女人間的角力遊戲亦隨即展開。Christine 位高權重,而麾下的Isabelle 是個非常崇拜她的年輕幹事。Christine自信地把Isabelle操控在股掌中,誘領她一一陷入魅惑、墮落、愛慾之中,並利用她的才幹為自己謀利益。直至Isabelle不甘再被支配和侮辱,決心報復,精心佈局的謀殺計劃就此開展……一段充滿猜忌、各懷鬼胎的危情,不知不覺把她們趕上了絕路。


我的評分:B

成套電影其實與情殺無關.前段主要講辨公室中的鬥爭而後段則是兇手為求洗脫罪名精心安排的局中局.兩位女主角都演得恰到好處.由開首兩位主角的關係好像互相信任及欣賞到慢慢地產生芥蒂而至反面決裂都拍得引人入勝. 後段的局中局雖不算真的十分精彩,但亦算合情合理之餘亦看得出在劇本上花過心思.本片雖不是疑點重重讓觀眾猜誰是兇手的懸疑片,在當中的細節怖局亦有足夠懸疑吸引力.如果喜愛劇情片的朋友可以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