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幻險巴黎:美女•魔龍•木乃伊 (The Extraordinary Adventures of Adele Blanc-Sec)- 幽默有餘,戲力不足


日期:2010年11月10日
時間:14:00(107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

入場原因:

Luc Besson

故事:

在1912年。年輕貌美的Adele Blanc-Sec既是記者,又為報章撰寫連載小說,生來就天不怕地不怕,愈是危險的地方就愈要闖。正當Adele在埃及忙於應付木乃伊及盜墓者,同一時間的巴黎自然歷史博物館,一顆一億三千六百萬年的翼龍蛋化石竟突然孵化!

我的評分:C+

簡單來是這是一套大雜燴電影,有開場的[奪寶奇兵];有[侏羅紀]的翼龍;有[盜墓迷城]的木乃伊;和女主角有如[神探俏嬌娃]般的百變造型;最後還有[鐵達尼]留下續集伏線.故事不要期望有甚麼大件事發生,欠缺驚喜之餘也欠缺高潮.不過整套戲充滿幽默感,全片做到熱熱鬧鬧,在娛樂性上算是合格. 而女主角又確實非常美豔兼生動十分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