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作死不離3兄弟 (3 Idiots)- 有笑有淚;滿載而歸


日期:2011年9月6日
時間:11:30(165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


故事:


這是一個關於作死三兄弟幫,找尋人生和理想價值的故事……Rancho(阿米爾汗 飾)是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大學生,與嚴格勢利的校長Virus(波曼伊拉尼 飾)互不咬弦,雙方在校園上演麻甩版《金枝慾孽》,引發連場笑話。其後Rancho分別認識了兩位摯友Farhan(馬德哈萬 飾)、Raju(沙曼喬希 飾),和校長的小女兒Pia(嘉雲娜卡布 飾……







我的評分:A


很久沒有看完一套電影會如此開心滿足了. 相信很多人會因為此片是印度片再加上那個無理頭的片名而卻步. 不過這也是很難怪的,我之前單看那個剪得支離破碎沒有主題的預告片,也想不到這套原來是拍得有笑有淚兼言之有物的上佳電影.片中所說的主題雖然老生常談,但往往是我們現在城市人所忽略,正如片中三位主角各自在生活中各有迷失(idiots),我們又可嘗不是在現實生活中做著不同的傻事?!主題勵志有意思之外,此片的娛樂性更加是爆燈.本片的起承轉合做得十分出色,過癮好笑和感人的情節互相配合得令你又笑又喊,再加上悅耳動聽的歌曲和令人看得興奮開心的歌舞.本片讓觀眾體驗了接近3時開心興奮沒有冷場的電影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