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我,看見惡魔 (I Saw The Devil)- 我變了惡魔




日期:2011年4月20日
時間:14:00(141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


故事:


敬哲(崔岷植飾)是個狂凶極惡、以姦殺為樂的暴徒。他干犯了幾宗連環兇殺案,以殘忍得難以想像的手法,連環虐殺女性。縱然警方佈下天羅地網,依然逍遙法外。一天,一名退休警長的女兒—珠妍,成為了他的獵物,最後被發現以恐怖狀碎屍河邊,他的特工精英未婚夫休玄決意親手捉拿這殘酷不仁的可怕殺手,運用他的權利,盡一切辦法以牙還牙,即使成為惡魔也在所不計!






我的評分:B-

主角以極端的手法報復的橋段雖然並不新算新,而且有些情節亦略為過火及有點不合理.但是導演在氣氛上掌握得很好,整套電影都拍得很有壓迫力,雖然中段有點過長的感覺但都總算保持追看性.演惡魔的(崔岷植)入型入格,賣力十足的(李炳憲)也無奈的被比下去.全片充斥著不少血腥的肢解殺人鏡頭,細膽的人士真的要作好掩眼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