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劏樓大盜 (Tower Heist)- 兩頭唔到岸



日期:2011年11月8日

時間:22:50(105分鐘)

地點: THE ONE



故事:


祖殊(賓史迪拿 飾) 是紐約市頂級豪宅的管業團隊精英,經驗老到、眉精眼企、服務慇勤。祖殊一心做好呢份工,以為生活安安穩穩唔駛憂。誰知豪宅大業主、華爾街巨頭邵爾涉嫌欺詐被捕!最大鑊的是,這隻金融大鱷不但呃盡大客散戶,更吞埋祖殊和豪宅管業團隊全體員工的退休金!為了給自己和眾工友討回公道,祖殊要做現代羅賓漢,計劃同工友爆入邵爾的大宅,奪回養老金!








我的評分:C+



單看演員名單(愛迪梅菲+ 賓史迪拿) 相信大家都會覺得是一齣令人開懷大笑的笑片.但是實際上片中真正能令人發笑的地方,以笑片來說實在有點不足. 再看劇情(一班雜牌軍去偷大鱷的錢),想必應該都會有些鬥智鬥力,驚險地面出現.但看完之後你會發現片中檔樓的情節以致結局都給人有點小兒科的感覺. 講笑又不夠好笑;講鬥智又驚喜欠奉.雖然牌名(明星) 好看,但最後本片亦只能淪為過目即忘兩頭不到岸的平凡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