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愛情大龍鳳(Just go with It)-劇情堆砌但爆笑




日期:2011年4月22日
時間:11:35(116 分鐘)

地點: apm



故事:

整形外科醫生丹尼 經常假扮已婚,讓女士們對他疏於防範之際,投懷送抱,不用擔心一夜風流之後「有手尾跟」。一天, 丹尼遇上超索女教師彭美拉 更認定她是畢生至愛,打算修心養性,結束「扮婚」生涯,誰料彭美拉竟然無意中發現他的婚戒。為了保住跟彭美拉的戀情,丹尼哀求助手嘉芙蓮假扮他的前妻,演一齣分手好戲,好讓彭美拉釋除疑慮。誰料,謊言越滾越大,一趟夏威夷之旅,真相會否絕密公開?





我的評分:C+ (爆笑分數 B+ )

只看劇情和橋段的話,本電影真的只能算勉勉強強.但是單以笑料來說,密度頗高之餘,計算亦十分準確,有些地方亦達爆笑程度.在沒有期待的情況下本片總算令我開心地笑了兩句鐘.戲中的角式分配十分平均,其中女主角的一對人細鬼大的仔女等特別攪鬼引發很多笑料.不過片中最大驚喜的是一位一線的荷里活女星客串演出,她出奇地降低身份演出醜角之餘亦為電影帶來不俗的喜劇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