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殺神少女:漢娜 (Hanna)-劇情悶透,動作欠奉


日期:2011年4月9日
時間: 22:00(110 分鐘)
地點:THE ONE 6

故事:

16歲的漢娜飾聰明孝順兼有好奇心,有著獨一無二的力量和驚人的耐力,自小由前中情局探員父親獨力撫養,擁有高度的軍事智慧。在芬蘭北部的郊野,漢娜每天接受父親的嚴格訓練,由打獵、自衛到防守技術通通學曉。她對世界的認知全部來自父親的童話故事和百科全書。跟一般女孩不一樣,她命中注定要為走上刺客這條路。一天,父親知道是時候讓女兒展開征戰,於是派她執行任務。離開父親的漢娜,踏上亡命旅程,混入敵陣,卻於跟父親柏林團聚前,被情報組織頭目瑪莉莎派員捉拿禁錮。瑪莉莎身繫漢娜家族的秘密,誓要將漢娜困在摩洛哥的沙漠之下,誰料漢娜卻反客為主,逃出沙漠,穿越歐洲。
我的評分:C-


入場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想睇艾力班拿同姬蒂白蘭芝,而另一半原因是想看看[愛誘罪]的導演怎樣拍動作片.看完之後的結論是導演只適合拍他拿手的文藝片,而今次除了讓我非常失望之外還浪費了很好的演員.首先本片的故事過份簡單,千編一律的殺手故事,不過最重要的是到故事結尾也很多地方欠缺詳細交代.除了故事欠佳之外,一心想看動作場面的人可能會更加失望而回.因為成齣電影大部的動作場面其實只是看著主角走來走去避開敵人,完全看不到殺郎少女的身手如何厲害.不滯的劇本,再加上欠缺精彩的動作場面下,白白浪費了(姬蒂白蘭芝)的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