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愛情潛水(Submarine)-騎呢少年狂想曲


日期:2011年6月5日
時間:15:50(97 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

故事:

15歲怕醜仔泰奧利華(卻克羅拔斯 飾) 自以為是型爆的文學天才,實質是校園欺凌的主角。不過,他有兩個逼切訴求:一、16歲前失身;二、阻止父母離婚。同學佐丹娜 (恩斯曼佩絲 飾)忽然送上初吻,以為水到渠到,怎知少女心事就像少女身軀一樣,難以捉摸,未曾深愛又已火速被「飛」。愛鑽研忍術的怪雞鄰居,竟然疑似是阿媽前度,更與母親過從甚密,奧利華惟有繼續一邊監視父母的性生活,一邊跟蹤阿媽與舊情人。




我的評分:C+

一個以騎呢少年為主角的小品幽默電影. 騎呢的父母組織了一個騎呢家庭,生下一個騎呢兒子(主角),所以主角常常都作出一些騎呢的幼想,連他喜歡的女神都有點另類帶點騎呢. 故事雖然簡單但因為主角的思想行為十分騎呢.所以當中的對白十分過癮抵死.特別是前半部和女主角的騎呢愛情就拍得有趣好笑.不過後半部講主角懷疑母親與騎呢前度出軌的一段就比較失色.如果喜歡另類一點的幽默小品的話可以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