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逆天潛能 (Limitless)-提材新穎的荷里活娛樂片


日期:2011年4月10日
時間:21:50(104 分鐘 )
地點:朗豪坊

故事:

小說作家埃迪創作靈感早已掏空,為了挽救陷於低潮的事業,竟接受仍在實驗階段的革命性驚世藥物─NZT─能啟動人類大腦組織功用達至極限。NZT的神奇藥力令埃迪記憶能力超強、對事物過目不忘,一天可以學成多國語言。江郎才盡的埃迪,一夜之間變成能言善辯、才華橫溢的萬人迷,他相信只要繼續服食NZT,他的潛能將一直爆發。忽然名成利就的埃迪吸引了商界巨人卡盧 的注意,主動招攬他合作,其實另有企圖…卡盧對神奇藥物虎視眈眈,未經測試的NZT副作用同時在埃迪身上併發,秘密逐漸曝光,警方亦起了疑心,一切像墮入無可挽回的絕路…

我的評分:B-


一套典型的荷里活娛樂片,不過因為提材新的關係整體吸引力不弱.前段講述男主角由大腦便秘到初次試藥後的反應拍得有趣吸引,不過中段發現藥物的不良效果後開始落入一貫公式,最後的高潮亦有點過份堆砌.雖然本片後段有點後勁不繼的感覺,但整體及娛樂性上仍算不俗.憑[醉爆伴郎團]而紅的畢列谷巴由頭帶到尾的演出尚算討好稱職,反而[非常外父]羅拔迪尼路的戲份太少發揮有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