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S8驚世檔案 (Super 8)- 童星搶鏡




日期:2011年6月12日

時間:17:50(113分鐘)

地點:UA朗豪坊



故事:


電影講述1979年暑假,一群青年人在俄亥俄州某小鎮拍攝八米厘短片時,意外拍攝到一宗火車大災難。事發後不久,小鎮就接連發生離奇怪事,並且有人神秘失蹤。當地警方嘗試查找真相,但卻揭露了令他們難以想像的驚天事件!



我的評分:C+







如果你想看特技或怪獸大戰的話,你一定會大失所望甚至覺得此片是一無是處悶戲一套.但如果你對70,80年代史匹堡的電影有一定喜愛或喜歡看以小朋友為主角的電影話你可能會喜歡此片.當然本片要和當年史匹堡的經典電影相比成績有仍有很大距離, 但是卻可以在此片中很多地方重拾當年經典電影的那種感覺. 無疑這是導演J.J 向史匹堡致敬的電影,小童主角,外星人回家等等..你都可以找到史匹堡的影子,有看過以前電影的人可能都會有一種好像再見老朋友的熟悉感覺, 而片中最令人吸引的地方並不是那虎頭蛇尾的劇情或或是大賣關子的外星人全相,而是那種80年代的電影中才能找得到的情懷. 片中一眾童星十分討好搶鏡,其中女童星(艾麗芬寧)特別漂亮好戲. 影片最後還有他們製作的小小電影,看得令人滿心歡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