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殺手代父 (The Man from Nowhere)-男主角的個人SHOW


日期:2011年6月11日
時間:21:20( 119分鐘)
地點:UA朗豪坊

故事:


泰錫在一次意外喪妻後,便獨自經營當舖,過著離群靜居的生活。泰錫日漸變得冷漠頹廢,與社會格格不入的他,唯一的朋友就是鄰家小女孩小米。後來,小米的母親因捲入一宗黑道毒品爭奪案而慘遭殺害,小米亦同時被擄走,安危在旦夕。泰錫內心一直抑制的情感瞬間爆發,重新踏出逃避已久的世界,決不再讓心愛的人受傷害!英雄不問過去,不要名字,他將不惜一切代價,誓將好友從險境中拯救出來……






我的評分:B-

比起元斌上一套的[母親],此片的商業元素無疑豐富很多更加迎合大眾的口味.但是在無論在劇情及演出及整體成績上卻明顯有所不及.以殺手為提材已經拍過千萬次外,加入兒童角式亦未算新鮮特別. 本片的劇情雖然熟口熟面, 但總算做到沒有冷場而且亦拍得十分流暢;動作場面亦有板有眼,不過對於看慣動作電影的香港觀眾來說當中的動作其實只算剛剛合格.而主角和女童間的描述亦因為不足的關係,最後應該讓人感動的地方未達預期效果.不過本片元斌拍得有型有款,喜愛他的朋友應該十分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