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通靈感應 (Here After)- 節奏雖慢,感覺不俗


日期:2011年1月23日
時間:17:10(123分鐘)
地點:UA朗豪坊

故事:

通靈感應》講述三個被死亡纏繞的人的故事。麥迪文飾演的佐治是個能通靈的美國藍領工人。在地球的另一邊,法國記者瑪莉 (西西迪法蘭絲 飾演) 一次瀕死的經驗為她的生命帶來極大改變。住在倫敦的小學生馬克斯 (法蘭奇麥拿雲/ 佐治麥拿雲Frankie/George McLaren 飾演) 失去至親, 希望能找到方法與他在靈界溝通。三人為尋找真相而相遇,他們的命運將會被他們所相信存在在於靈界的東西撤底改變。



我的評分:B-
又一套以三個故事串連一起的電影.和奇連依士活的前幾套電影相比,劇力上真的有所不及,情節及故事亦比較簡單,不過雖然如此整體感覺依然不俗.開頭的海嘯場面特技雖有點假,不過可能我沒有看過trailer 的關係,所以有點意外而且氣氛上亦算做得不錯.之後的劇情其實算是平淡,特別是女記者的一段有一點悶場.所以如果想看緊張場面的人可能會大失所望.而三個故事中以孖生兄弟的故事最為吸引好看,童星演出搶眼討好,故事亦頗為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