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愛在黃昏 (Best Of Times)-不過不失的愛情小品


日期:2010年1月17日
時間:17:30(118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4


入場原因: tralier 吸引入場

故事:

兩段愛情故事.。Keng對Fai心儀已久,可惜伊人眼中只有Keng 好友。已入暮年的James和Somphis排除萬難,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的評分:B-


泰國少有的愛情小品.應該說來到香港上映的泰國片很少有愛情片.兩段愛情故事後生的一對的故事其實都幾老,男主角從少暗戀女主角.而女主角和男主角的好朋友把拖..結婚.之後好朋友拋棄了女主角.男主角重捨對女主角的傾慕之情,但女主角卻難以忘記她的初戀.而老的一段講的是一段黃婚之戀,兩人各有家庭,女的排除困難決定不跟家人去美國和男一起之際,男的發現患了老人痴呆症正逐漸失去記憶.片中有很多輕鬆的情節,特別是演老一對的男演員,演得很生動,他的演出令人看得回心微笑.而後生的一段就比較普通,笑位不是很突出,感情位又不是描寫得很略嫌不足.不是很大感覺.
幸而結尾沒有特別製造煽情,如果喜歡愛情小品的人有時間也可以一看.但比片起年前我在電影節中看的泰國片(愛在暹邏),無論笑料,劇情,歌曲都比這齣出色得多,當中描寫的感情亦令人十分感動.可惜在香港連影碟也沒有出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