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天神魔煞 (Priest)-典型TRAILER 電影




日期:2011年5月15日
時間:09:30(87分鐘)
地點: 元朗百老匯

故事:




一名獵魔教士抗拒服從教會的戒律,衝破重門深鎖的圍城,與一名年輕警長(Cam Gigandet 飾)毅然深入蠻荒之地,追尋一群神秘吸血鬼的行蹤,希望能救回慘遭虜走的小姪女(Lily Collins 飾)。但他們很快便發現,今次要對付的是非一般的吸血鬼;而教會亦絕非放任不管,派出一名獵魔女教士(Maggie Q 飾)聯同三名高手,追殺挑戰教會威信的叛教者… 殊不知,更大的陰謀早在後頭!





我的評分:D+



這是一齣不折不扣典型的 “TRALER 電影”,簡單地說即是最好睇的地方已經在TRAILER( 預告片)中出現 ,而且只看預告片你已經可以知道故事內容,看完電影後也絕對不會有有任何驚喜.以一套改編自漫畫的疆屍電影來說,當中和彊屍對戰的動作場面真的少之又少,很多本來可以拍得有點睇頭的地方都避重就輕地帶過,3D效果更加是多此一舉.全片拍得死氣沉沉亳無生氣之餘,演員們亦都沒有發揮的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