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喋血新世紀 (Abduction)-故事動作俱劣





日期:2011年10月1日

時間:21:50(105分鐘)

地點:UA朗豪坊


故事:



青年尼敦(泰勒洛特 飾)由懂事以來,總覺得自己過著形同虛設的生活,無意間在失蹤人口的網頁,看到自己幼年時的照片!百思不得其解之際,更發現原來日夕相對的「雙親」竟然另有特殊身份…!正當打算查明真相時,又被職業殺手追殺,不得已只能帶著唯一可信的鄰居嘉倫(莉莉歌連斯飾)逃走,突然四方八面向他圍捕,尼敦既要擊退敵人又要追尋真相,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喋血角力!






我的評分:C-
一套以狼人(泰勒洛特)掛帥的動作片,目標吸納"吸血新世紀"的一班粉絲.中文片想名食住"吸"片氣勢更見著跡. 不過片名雖爛都不及本中的劇本爛. 主角的身世及被敵人追捕的理由薄弱之外, 片中很多地方也沒有詳細的交代,壞人想找的那個名單究竟有甚麼作用觀眾到最後都不會知道.兩個多小時只見兩個年輕人不停四處跑. 但跑來跑去卻跑不出半點緊張感.男主角外型除了健碩之外,再難找到其他吸引之處.雖然身手尚算敏捷,但在欠缺精彩動作場面下,亦無以發揮其唯一的優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