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風雨同路兩支公 (50/50)-充滿正能量



日期:2011年11月27日

時間:18:00(100分鐘)

地點:ISQUARE



故事:



27歲的亞當(祖瑟夫哥頓利域 飾) 有份穩定職業,有個火辣女友,生活算過得去。有天他因為困擾多時的背痛去診所做身體檢查,結果被診斷患上致命癌病。身有重病還未夠,亞當仲要對住神經質老媽 (安芝蓮嘉侯斯頓 飾)、安撫自私野蠻女友(拜絲侯活 飾)、更被老友(薜夫洛根 飾) 以患癌為名借埋過橋氹女亂搞一通。死亡逼近眼前,面對絕望,亞當感人而快樂的經歷提醒大家,歡樂與笑聲才是所有病痛的良方,比任何藥物治療來得更為有效。




我的評分:B



以癌病為提材的電影實在不少,但大部份都煽情催淚看得令人傷感. 而這套同樣以癌病為提材的電影,可喜沒有過份刻意的催淚之餘,還拍得十分正面充滿正能量.從"心跳500天",到"潛行空間 男主角 琵夫哥頓利域開始備受注目.今次演不幸患上癌病的年青人,十分自然討好. 而演死檔的薜夫洛根雖然仍是一貫嘈吵在已比"青蜂俠"中的角色討好得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