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奪命狂呼4 (Scream 4)-系列片中不俗的延續


日期:2011年4月14日
時間:22:35(109 分鐘 )
地點:旺角百老匯

故事:
距離上次大屠殺後十年,生還者薛妮亦已經成為暢銷作家。一次返到家鄉作簽名會,重遇其他生還者-記者姬爾及警長杜維他們連同薛妮表妹JillKirby等一班美女學生,隨即跌入新一輪恐怖狂潮當中,成為下一位死亡候選人!?!當年的鬼臉殺手,已經悄悄地重出江湖。“他”不但挾着全新的殺人規則,還利用社交網站Facebook、Twitter、iphone apps等作殺人工具,來進行“升呢”版殺戳遊戲....

我的評分:B
(如果有追開的話)

續集片很多都係狗尾續貂,特別是恐怖電影更加是沒有例外:[猛鬼街][黑色星期五]到最近的[恐懼鬥室]比比皆是.不過這套在九十年代在美國紅極一時的恐怖片,十多年後的第四集難得地水準保持,整體成績足以令有追開的此系列的朋友滿意離場.回顧前三集,第一集新鮮,第二集保持緊張,第三集實在令人失望.去到第四集雖然殺人技量情節大致難不開前三集的模式,但開始的一場實在玩十分過癮好玩,而最後兇手的身份亦令人意想不到.結局亦算是給這系列帶來了一點新的驚喜.不過今集有很多地方是向第一集致敬的關係,如果沒有看過首集入場的觀眾趣味性應會大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