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黑慾天堂 (Black Heaven)-故弄玄虛的懸疑片


日期:2011年2月16日
時間:12:00(105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

故事:

小情侶賈士柏和瑪莉安在泳灘更衣室偶然發現一部手機,決定要物歸原主,卻發現機主已離奇自殺身亡,而與他同行的神秘女子柯德莉(露薏絲寶歌 飾)則僥倖獲救。賈士柏被柯德莉性感的打扮和謎一般的身份吸引著,受她的引導而沉迷網絡遊戲「黑洞」。他在遊戲中創造自己的角色,並尋找懷疑是柯德莉化身的琛。迷失於虛擬與現實之間,賈士柏漸漸不能自拔,直至琛提出一個要求…… 到底柯德莉的真正身份和目的是甚麼?



我的評分:C
影片的前半段節奏其實頗慢及有點搵戲來做,由跟蹤到男主角順手牽羊拿了攝錄機都要十分大膽兼無聊既人先做得出,影片要去到中段男主角進入電腦遊戲才有點趣味及追看性.但作為懸疑片.戲中的怖局及結局背後的真相就實在太過平凡簡單.而影片想帶出很多人沉迷電腦的世界導致自我封閉甚至自殺的訊息亦十分薄弱.看完之後最深刻莫過於影片中的電腦遊戲世界做得十分吸引且真實,不難想像為什麼現今社會為什麼有那麼多年青人沉迷於電腦遊戲的虛擬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