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綁架現場 (Kidnapped)-現場感強;故事性弱






日期:2011年5月30日
時間:19:30(86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

故事:

Jaime、Marta兩夫婦和女兒Isabel,忙著遷進新居,期待展開新生活。可是入伙後首個晚上,惡夢無情來襲!三名蒙面劫匪破門闖入,肆意劫掠,更將Jaime妻女禁錮,要脅他交出贖款。一家三口剎那間陷入無助、痛苦的絕境,精神、肉體被徹底折磨。一個漫長晚上,一宗駭人綁架案件,一場沒有出路的困獸鬥,令大好家庭命運從此改寫……





我的評分:C+
若然只計宣傳中強調的現場感,此片無疑是成功的.片長不足90分鐘但看時的感覺卻十分慢長,本片成功讓觀眾感受到主角們被脅持那種難捱的感覺,特別是後段真的看得想快點完結.不過以劇情來說卻讓人十分失望.很多情節都是搵戲來做刻意製造緊張氣氛,而且對角式亦欠缺有力的描寫,細心回想的話反駁位亦不少,開首一段亦都刻意地轉移觀眾視線.總括來說本片在氣氛上雖然成勁捉緊觀眾,但因劇本弱的關係未能做出滿意的成績.如果不在戲院觀看的話,相信整體感覺會大打折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