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變種食人魚倉 3D (Piranha 3D)-色情血腥之選


日期:2010年9月12日
時間:13:50(89分鐘)
地點:UA ISQUARE 2

入場原因:

久違了的血腥B級片

故事:

話說每年美國國慶,亞利桑那州(Arizona)的維多利亞湖(Lake Victoria Arizona),都會聚集由四方八面而來的人群。他們只為享樂。惹得本土原住民的討厭。正當成班年青人要盤算,如何應付這群麻煩老坑之際,真正的危機才悄悄出現。地殼變動,河床崩裂,竟然把數以千萬計的原始魔種 食人(魚倉) (Piranha)釋放。

我的評分:B- (同類電影中的評分)


這是一套純粹買弄色情笑話,血腥核突的B級片.如不喜此道之人敬請切勿入場.80年代曾流行過很多此類B級電影,看此類電影觀眾入場前請不要帶腦進場,純粹享受視覺帶來的娛樂便可以.前半部的電影恍如成人電影一樣,裸露鏡頭多得如小電影一樣,而下半部份則集中血腥核突,有幾個位置血腥得來引人發笑.故事情節雖和以往電影相似但尚算順暢,太量血腥鏡頭和三級笑料之外雖不會沉悶但並不是人人都適合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