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婚前試愛 (Marriage With A Liar)=婚前性愛,將偷食轉為愛



日期:2011年 1月 2日
時間:11:40(84 分鐘)
地點:UA朗豪坊6

入場原因: 其他戲睇曬


故事:

明艷照人的打工女郎琪琪 (周秀娜飾) 和任職警員的男友澤 (羅仲謙飾) 還有不夠一個星期便要結婚。一晚琪琪出席了好友雪兒 (莊思敏飾) 和夢 (方皓玟飾) 悉心安排的婚前派對,酩酊大醉的琪琪邂逅了從外國回來、英俊瀟洒的攝影師Jack (沈志明飾)。不知是酒精影響,還是婚前壓力如影隨形,琪琪和Jack一見傾心,意亂情迷下竟發生了一夜情。


我的評分:C

如果你想看劇情的話,請大家不要進場.因為不夠90分鐘的電影中,回憶重覆的畫面不少之外,其他的時間都係見到幾位主角走走趯趯及攬攬錫錫.葉悠琛導演的拍攝手法和之前拍了N套的[ XXX愛]系列一樣之外,今次想帶出既主題更加是歪理連編.戲中的 [偷情轉愛] 即是給偷食的人之後,原諒自己的藉口.如果是對的話豈不是個個也要偷食去維持感情?!不過電影的笑料非常到位,算是我近排我看過最好笑的一套,觀眾的笑聲也比其他打正喜劇旗號的電影的反應更好.總括全片,雖然劇情及幾位主角的演出有點爛,但戲中的抵死的對白和一眾配角爆笑的演出為電影挽回不少分數.想無聊笑下都可以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