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全球熱戀 (Love In Space)-對白肉麻 故事老套


日期:2011年9月12日
時間:14:45(103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

故事:


講述一位母親和她三個成年女兒各自的愛情掙扎。每個女人本身都有一個成就,除了愛情……直至她們在北京、悉尼,以至月球上遇上一段新戀情……。華麗、夢幻的《全球熱戀》中 ,Mary 媽與三個女兒分別遇上不該遇上的難題對象──愛神最會捉弄人,不管你是太空人、潔癖女、偶像明星,書生、司機還是清潔工人,一樣會被祂拿來開玩笑。簡單幸福的愛情和生活難不成只是一個童話?也不一定……錯體愛情不是疫症。




我的評分:C-


因為(全城熱戀)在中國甚受歡迎的關係,順理成章照辨煮碗再來一次.但今次在口味上比上次更趨向大陸市場之外,成績亦比上集差得多.上集成績雖然不算十分突出,但張學友和劉若英一段拍出味道之外,井柏然和楊穎亦拍出了初戀那種清新感覺.而今次三個故事均老套兼造作, 十分不自然.千千萬個愛情故事,其實大同小異.但本片最大敗筆之處是,肉麻當有趣地利用一些自以為很浪漫的對白(可能迎合大陸市場)想去動觀眾. 不過因為這些肉麻對白極度過時的關係,非但不能感動觀眾有些地方更加看得令人打冷震.當中"我討厭你=(我喜歡你)",及郭富城扮可愛的對白實在不堪入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