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保衛戰隊之出動喇!朋友!- 局部!抵死!



日期:2011年11月13日
時間:18:00(96分鐘)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

故事:

小雙自幼喪父,心裡壓抑正義,只相信自己的拳頭。大鵬是他的唯一好友,時刻妄想保護地球。宿命安排下,小雙加入了松本集團,遇上了率性的安妮,與及斷他一臂的魔人鄺盛。暗中保護自己多年的神秘人、加上一班村霸小流氓好朋友,吹起反擊的集結號,簇擁小雙為領袖,奇蹟接肢,向惡人還手。只是,小雙這次再打交,一定要打得別有意義,除了要重新認領那份與生俱來的正義感,還要迎救當年對父親見死不救的警界中人!





我的評分:C


看海報大家就知道這是一套非主流電影.這種玩味甚重的怪雞電影如果拍得夠癲的話,可以十分過癮抵死.不過本片的海報雖然十分攪鬼,但影片本身卻未能整套貫徹怪雞電影的神髓.一時怪雞,一時正常,一時像漫畫,一時又像黑幫電影.幾位年青主角的演出未達水準,JUNO木獨; 鄧麗欣依然嘈吵; 曹格格格不入;演JUNO的好朋友那誇張的演技實在看得有點汗顏.不過如果熟悉日本超人片的朋友,有些地方是拍得十分抵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