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高海拔之戀II (Romancing In Thin Air)- 大故事不及小故事



日期:2012年2月21日
時間:22:25(114 分鐘)
地點:旺角百老匯

故事:

遍大中華的天王巨星Michael(古天樂飾)與國內知名女星圓圓(高圓圓飾)的大婚當日,竟被一名礦工(王寶強飾)搶婚成功!Michael情傷酗酒,誤打誤撞登上阿秀的 (鄭秀文飾)小貨車,被載到海拔3800米的香格里拉旅館。









我的評分: C ( 高海拔之戀 I : B- )


如果你還未看這套電影的話, 相信都會有個疑問:第一集是幾時上的? 為什麼沒有印象呢. 其實之前並沒有"高海拔之戀"這電影上映過 ,而這只是電影中的電影來的.影片的前半部其實拍得頗為沉默,除了因為節奏慢之外,最大原因是因為古鄭兩人的演出擦不出火花,他們的感情交流亦十分平面,觀眾對他們的愛情難以得到共鳴. 而前段中一些配角其中國式的攪笑方式亦不太討好.影片要去到後段講述鄭秀文和她丈夫的故事才開始吸引起來.不過亦由於她和丈夫的故事感人好看的關係,令到她和古的感情相比之下來得更加薄弱.雖然鄭的演出已交足功課,但古生的木獨演技令電影失色讓人難以投入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