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天魔戰神 (Immortals)-納悶的希臘神話



日期:2011年11月18日
時間:11:00(107分鐘)
地點: 將軍澳 MCL



故事:


故事設定於奧林匹斯諸神擊敗泰坦巨人Titans之後,寧靜大地再次面對全新危機:海波王(米奇洛基 飾)率領大軍向人類橫掃大地,尋找失落已久的無敵神箭,所到之處必定血流成河,屍橫遍野。人類最後的希望全繫於年輕勇士提修斯(亨利卡維 飾)身上,在希臘諸神協助下,提修斯率領一群精兵,浴血對抗邪惡的入侵者,為希臘神話寫下最風雲色變的一頁!





我的評分:C

希臘神話故事,本來吸引好看.但年前以此提材的電影如"人.魔.神.戰"卻拍得死氣沉沉.本片雖然比"人"片好一點,但都整體上亦平平無奇,有點沉悶.故事上因為改編希臘神話雖然都差不多,但在情節處理上卻未能拍出緊張感令人越看越不耐煩.本片賣點是(戰狼300)的導演,"戰"片在故事上雖然亦不好看,但是在打鬥場面上卻拍出氣勢,及新的風格出來.但來到本片那些花巧的慢鏡頭已經不再新鮮好看,戰爭及動作場面亦如本片的3d效果般並不突出.全片最突出的就只有男主角的身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