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加勒比海盜:魔盜狂潮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無止境的延續





日期:2011年5月28日


時間:21:45( 136分鐘)


地點: 元朗戲院


尊尼特普飾演的積克船長在本集重遇他命中注定的宿敵--由彭妮露古絲飾演的初戀情人。但讓積克不確定的是,她究竟是因愛情而來、還只是想利用他來找到傳說中的長生不老之泉。她强迫他上了黑鬍子船長的喪屍海盜船,積克再次踏上了一條吉凶未蔔的旅程……除了尋找長生不老之泉的路上危機四伏, 他更要面對兩個可怕的對手:連所有海盜都聞風喪膽的黑鬍子海盜以及自己的神秘舊情人。 本片以3D形式進行拍攝,將於2011年 5月全球同步上映。

我的評分: C+

經過劇情混亂大而無當的的2,3集之後.今集在劇情上明顯簡單易明得多,基本上可以當一個全新的故事去看.雖然劇情比較簡單易明,但相對地也變得淡而無味而且很多地方都熟口熟面沒有驚喜.相比起今集有如奪寶奇兵的主線,美人魚一段算是影片中的最大亮點而且美人魚亦十分漂亮吸引.而尊尼特普的演出亦算保持水準,如果你對此角色還未厭的話.而不理戲情重覆沒有新意的話,其實整體娛樂性上亦算合格不會過份沉悶.之不過結局最尾仍留下伏線,實在不禁問問究竟此系列何昤才會完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