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血紅帽 (Red Riding Hood)-童話變奏,兩頭唔到岸



日期:2011年4月25日
時間:10:00(99 分鐘)
地點:屯門市廣場

故事:

數十年來,匕角村村民每月都會向每逢月圓之夜現身的人狼進貢牲畜,以換取短暫的和平。但在一個血紅月圓夜,人狼卻打破了和諧局面,開始殘殺村民。第一名被人狼殺害的村民是花萊妮(雅曼達施菲 飾)的姐姐。花萊妮剛發現她的父母將她許配給村內最有錢的家族之後亨利 但她所愛的卻是窮困的伐木工人彼德 為了和對方長相廂守,花萊妮和彼德決定私奔離開家園,但是人狼的出現,卻為一切帶來鉅變。


我的評分:C

雖然此片改編自童話故事[小紅帽],但其實除了電影後段套用了某些原著情節之,基本上可以當作一個全新的故事來看.本片的故事其實像一齣懸疑-(讓觀眾猜誰是人狼),再加入了如[吸血新世紀]的愛情原素的電影.不過[吸血新世紀]大導演可能不太擅長拍懸疑片的關係,雖然用了很大篇幅去嘗試令觀眾懷疑每個角色都是人狼,但因欠缺詳細有力的鋪排所以凝聚不到劇力之餘,知道真相後亦不覺得意外.而導演比較拿手的愛情線亦因為著墨太少的關係,弄成最後全片既不浪漫劇力又不足兩頭不到岸的局面.但如果你是看靚仔靚女便足夠的話,這套電影應該可以滿足到你的要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