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奇鸚嘉年華 (Rio)-色彩繽紛,熱鬧豐富


日期:2011年4月5日
時間:15:40( 96 分鐘 )
地點:元朗百老匯

故事:
人見人愛的鸚鵡 咘嚕仔原本與主人亞Da在美國明尼穌達州小城鎮居住,不懂得飛的咘嚕仔深得主人竉愛,生活優哉悠哉,他們均以為滿身藍色羽毛的咘嚕仔在世上已是絕無僅有。怎料一天主人亞Da發現,原來世界上還有另一隻同咘嚕仔一樣的雌鸚鵡 寶珠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被發現,亞Da即時興起帶咘嚕仔去相睇的念頭,希望為牠覓得伴侶傳宗接代。

我的評分:B-


一套十分熱鬧,畫面色彩十分豐富的動畫.如果和之前的[冰河世界]相比,當然[冰]片比較好笑過癮.相比之下本片的笑料則比教適合小朋友多一點,前段很多位笑位對大人來說都有點兒冷,幸好中段開始情節緊湊起來沒有悶場.而片中也有幾場歌舞,但和迪士尼的歌曲相比仍有一段距離.總括整體成績中上,故事簡單易明最適合一家大細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