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冰峰36小時 (Frozen)-傾足36小時


日期:2010年9月11日
時間:20:00(93 分鐘 )
地點:UA 朗豪坊4

入場原因:

預告片吸引

故事:

三個好朋友本想趁滑雪場關門前,爭取時間登山玩多一轉,怎料竟是惡夢的開始;雪場職員不察覺仍有人在登山吊椅上,照常關掉總制下班去。一切突然停頓只得漆黑一片,三人被孤立在冰天雪地,離地百尺的嚴寒高空。雪場下一個週末才會再開門,與其在惡劣的環境等候五天,他們決定要自救逃生,豈料反陷入更凶險的境況

我的評分:C-

這是一套十分低成本製作的電影,全片主要情節都只係吊車上發生.在情節上沒有太多可以發揮的情況,戲中大部份時間其實都是以三位主角的對話來支撐整套電影.而全片最大敗筆就是主角們的對話既未能讓觀眾投入戲中同情主角為主角擔心之餘,亦沒有太大意思.所以除了戲的中段和尾後有一點兒驚險之外,全片大部份時間都是讓觀眾期待主角的對話快點兒結束.縱使電影的驚險氣氛營造尚算不俗,但難挽救過份薄弱的情節.整體令人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