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猿人爭霸戰:猩凶革命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令人驚喜的前傳



日期:2011年8月20日


時間:19:50(104 分鐘)

地點: THE ONE



故事:


故事發生在美國舊金山,科學家韋洛文(由《127小時》奧斯卡提名型男占士法蘭高飾演)為解決腦部退化等疾病,研發出一種新藥,並以一頭名為凱撒的猩猩作為測試。凱撒由細被養到大,智力隨著歲月激增,發展至與人類相近的水平;那邊廂藥廠將藥物投入生產後,卻食言而拒絕把牠放回大自然 -- 慘被背叛的凱撒,決定向人類作出最大控訴!牠先逃出獸籠,活用無比智力找到新藥後,再讓全體猩猩服用,逃出實驗室大鬧城市,四出災難性搗亂,勢要從人類手上奪回動物尊嚴及地球控制權!這場破天慌絕世天劫,一觸即發!





我的評分:B+


一如往年今年的暑假仍然以電影的續編為主,雖然續集電影多數成績大不如之前.不過今年卻有二齣電影的前傳的電影"X men: 異能第一戰" 及本片帶來意外驚喜的成績."猿人"系列由六十年代尾開始總共拍了五集,再加上十年前添布頓重拍的一集(當年成績實在麻麻)而經拍了六集.說真的上映之前實在不太睇好.新鮮感欠奉之與,氣勢亦給其他暑期電影比下去.不過出來的成績卻十分不俗, 今次集中描述及解釋"人猿"能夠和人類爭霸的原因, 不但在劇情上追看性高之餘,亦有拍出了不少感人的場面.當然現今的特技下製造出來的人猿令今到觀眾更加容易投入,但片中的出色攝影及配樂亦讓是讓影片更加緊湊好看的因素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